本公司以半導體及光電設備之安裝、調機、維護為主,專精半導體設備維護及設備組裝。

把專業、效率、細心、追求完美的工作態度呈現於客戶,且持續以職人的精神維護客戶最大的效益及產能。公司不僅僅能提供設備維護服務的專業工程團隊及效率一流的行政人員,也能提供客戶優質的售後服務、專業的拆裝機品質、良好品質的零件更換等營業項目。另外公司對於人才的培育始終如一;除了對細節、品質的要求外,我們也堅持與夥伴間的合作關係,包含工程師在職進修、提供薪資福利、職涯發展規劃,我們一路上堅持職人的精神理念,與合作夥伴創造更多的效能產出成果。

公司理念

路易科技一路走來,非常重視人才的培育與養成,「人」是我們最珍貴的資產,本公司有完善的職前教育訓練課程,並不定期的舉辦聚餐與活動來維繫員工的向心力,擁有好的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無形資產,對於每一位合作夥伴與工作同仁,我們都保持初衷依照我們的運籌方向來執行,實現合作方與企業雙贏的局面是我們目前努力的目標。